12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六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大会的主题为“团结奋进 融合发展 努力推进学院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会议听取审议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经济管理学院业绩贡献奖励办法。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经管学院院长张冬丽代表学院做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党建、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社会发展等方面工作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学院目前面临的挑战与困难以及发展的有利条件,并对2024年的工作分六方面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学院发展目标。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楠代表分工会做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回顾了2023年经管学院工会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年度工会财务收支情况,提出了2024年经管学院工会的工作设想。
分组讨论阶段,各代表团分组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以及经济管理学院业绩贡献奖励办法。各代表团代表积极发言,共谋学院发展之策。
大会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情况汇报,学院党委书记刘立功宣读了《大会决议(草案)》,全体正式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该《决议(草案)》。刘立功在总结时强调,大家要以本次大会作为新的起点,积极行动起来,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踏实苦干,用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新的一年工作中,为经管学院各项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列席代表4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